<5-8章>
第五章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說是災難。鄭濤他們,似乎把找我麻煩當成了一種樂趣,一天一小揍,兩天一頓打,其它時候更是麻煩不斷。我身上的傷痕,根本沒消失過,我想,
要不是他們看在董明的兩個哥哥的面上,鄭濤決對不會放過他的,每次看他看董明
的眼神,我就毛骨悚然,活像要把他吞了似的。而董明每次護著我,只會讓他們背
著董明更加變本加厲的對付我。他們很聰明,從來不在別人看得到的地方留下傷痕。
有一次董明不在,鄭濤讓人按著我,然後拿著一根根燒的火紅的針刺在我的身上,
我痛苦地尖叫著,狂亂地掙扎著,苦苦地哀求著,然而這只讓他們更加興奮,更加
毫不留情,我甚至可以看到那針插入我肉裡時冒出的白煙,還有那燒焦的味道。
還有一次,他們用鞭子抽我,抽的很有技巧,剛剛破皮,過一兩個星期傷痕就會消失。然後鄭濤捧著一抓白色的粉末,陰險的對我笑了出來,而後毫不留情的灑在我傷
痕纍纍的身上,那是 -- 鹽。我痛的瘋狂的在地上扭動著,哭喊著,耳中聽到的,
確是他們快意的笑聲。鄭濤甚至還說我應該感謝他,他在幫我消毒呢。我不知道我
是怎麼熬過來的,但是我絕對不想死,每一次,我都告訴自己,我會活下來的,我
會活下來的。而他們還沒殺了我,我想大概是還沒玩夠吧。我成了醫務室的常客,
醫生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中年人,他看著我身上每天不同的傷,眼中充滿了憐憫。我
最怕的,是被董明知道。看他每次那麼拚命的保護我,我怕他在知道我受過這些事
時做出傻事來。其實我......也希望能保護他,保護唯一在乎我的朋友。我不願連
累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來到學校已經將近五個月了,現在已是深冬。我和董明走出教學樓,迎面的冷風吹的我縮了縮脖子。
「哇,好冷。」我哆嗦的說。
「二哥說今年特別冷呢,待會去吃飯是我一定要一碗熱湯。」我身邊的董明說。
「吃飯?我現在就想回宿舍睡覺了。」想著宿舍裡的暖氣還有那舒服的被窩,我都已經有些迫不急待了。
「不行,要先吃飯,你沒看你最近瘦了很多嗎?」董明說著。
「嘿,不正好,減肥嘛。」我打混混的說著,其實我知道,我的身子被折磨的一天比一天差。
「胡說。要不先這樣,你回宿舍,我幫你買回來。」董明體貼的說道。
「嗯,那好呀,謝啦。」我開心的笑到。於是我一個人先走回宿舍,董明去餐廳買飯。
「喲,這不是夜泉嘛。」看到鄭濤一群人迎面走來,我幾乎控制不住回頭就跑。當然,我沒有,因為跑的結果一般會更慘。
「濤哥,那麼冷,您怎麼還出來呀。」我賠笑的說,希望能逃過一劫,不過也知道沒什麼可能。
「是很冷哪,嘿嘿,夜泉,你想不想冬泳。」濤哥陰殘的笑著,每次那麼笑,我就知道沒好事。
我艱難的嚥了口口水,陪笑到:「這大冷天的,濤哥您就饒了我吧。」
鄭濤咧開嘴一笑,跟旁邊的人使了個眼色。一群人,把我拖進了樹林裡面的湖邊。

「夜泉,你要自己脫還是我們幫你脫。」
「哎喲,那怎麼好意思,我自己來,我自己來。」慢慢的脫下自己的依附,刺骨的冷風,讓我的牙齒不住的打架。我剛脫完,就被兩個人推進了湖中,冰冷的湖水,仿
佛浸入我的骨頭裡一般,好冷,冷的我全身發疼。可是,我一聲呻吟也沒出口。知
道叫了沒用,明白求了只會換來變本加厲的對待,我的嘴邊,仍然掛著僵硬而討好
的笑容。這些日子,我的承受能力已經超出了一般人的範圍。看到冰冷的湖水對我
影響不大,濤哥無趣的瞪著我,然後讓我上岸。對於我不再哭喊掙扎,他們已經感
到沒什麼意思了,一群人草草的踢打了幾拳就走了。今天還真幸運,我想。
走到湖邊,用冰冷的湖水清洗著身上的泥土,快結冰的湖水碰到我的傷口,那刺痛入骨的感覺讓我倒吸了一口氣,真他媽的疼。不經意的,看到不遠處正有個男生半躺
在湖邊的草坪上,看著我這邊。男生一身黑色的冬季校服凌亂的散著,庸懶的靠在
一棵樹下,欣長的身軀優美的如一頭黑豹。一頭凌亂的黑髮,俊美的臉龐,讓身為
男生的我都不得不承認他英俊的無懈可擊。只是,那一雙幽黑的眼睛冷的讓人發抖,
渾身散發出無言的冷氣的他,似乎跟寒冷的冬天融為一體。他冷冷的看著我,深黑
的眼睛沒有一絲波動,然而光是這樣,我就可以感受到他那聶人的氣勢。他在那裡
多久了?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我想,可是就算看到了又怎麼樣,反正也沒人會管。
我對他笑了笑,而他則轉過頭看著湖,沒有再看我一眼。我伸了伸舌頭,偷偷的看
了看他的胸前,什麼,竟然沒有校徽!?大概是忘了戴吧,但校徽可是地位的象徵
呢,不戴不怕人家找他麻煩嗎?不過我轉念一向,我這紅銅色的校徽,戴不戴不也
沒什麼分別吧。他大概和我一樣是普通學生吧,只是怎麼從來沒見過他呢?
「啊咻!」長時間暴露在寒冷的北風中,我哆嗦的打了個噴嚏,再也顧不得那個神秘的男生,三兩下的穿好衣服,衝回宿舍。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我都擔心死了。」我一進門,就見董明朝我走過來,擔心的說。
「就是啊,你再不回來我看小明大概要衝出去找你了。」董情在一旁說。董情一般很少回宿舍,大都是住在人家那裡,不過今天他竟然也在。
「呵呵,對不起。」我趕忙道歉,希望董明千萬不要問我去哪裡了,可惜......
「你剛剛去哪了?」董明問
「啊?去哪了?呵呵,不就是到處亂轉了一下嘛。好餓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我趕忙轉移話題。
「哪,在桌上。」董明朝桌上指了指,於是我們走過去坐下來。
「給你,這是你的。」董明把我的東西遞給我,不經意碰到我的手,「你的手怎麼那麼冷!?」他大聲的問出來。我趕忙想收回我的手,可惜已經被他給抓在手裡了。

「冬天很冷嘛。」我有的委屈的說,心裡想,在這麼冷的冬天去冬泳當然更冷了。
「那誰讓你在外面蕩那麼久。」董明有些生氣的說著,然後使勁搓著我的手,還不時的呵氣。暖意,漸漸從我的手,傳到我的心裡。
「哎呀,你們兩個好了沒有啊?想讓我吃不下飯啊,真肉麻。」一直沒有說話的董情在旁邊酸不溜秋的說著。於是我趕忙抽回我的手,對董明說:「好了,已經暖了,
我們吃飯吧。」董明瞪了董情一眼,然後幫我打開餐盒,是抄排骨,他一向知道我
喜歡吃什麼。
「哇,好香。」我迫不急待的吃了起來,悄悄抬頭看了看身邊的董明,他正低頭吃飯,還好,這次又混過去了。我又看看對面的董情,他正用若有所思的目光盯著我,
那種要把我看穿的目光,嚇得我趕快低下頭來埋頭苦幹,再也不敢望董情一眼了。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然而那浸入骨頭裡面的冰冷卻讓我無法入眠,冷汗濕透了我的睡衣。我悄悄的爬起來,不敢驚動旁邊的董明,在黑暗中摸索至廚房,關上門
開了燈。我打開水龍頭,讓熱水靜悄悄的流出來。把冰冷的手伸過去,那溫熱的感
覺,讓我的手恢復了些許直接。打開上面的櫃子,拿出一個沉甸甸的袋子打開來,
一陣干菊花味立刻串了出來。我拿出一點放入杯子裡,然後衝入熱水,清淡的菊花
香味瞬間充滿了整個廚房。聞著著清新的香味,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母親。母親最是
喜歡菊花,家裡的後院種滿了菊花,到了季節時,她會親自採下來釀造成花茶。也
許是愛屋及烏吧,我和爸爸都很喜歡這淡淡的菊花茶,來這裡時我還特別讓母親幫
我包了一大帶。小啜了一口,清甜在口中散開,那暖洋洋的感覺,就如母親溫暖的
懷抱,讓我冰涼的身子慢慢暖了下來。
正當我喝的出神是,門突然開了,我馬上回頭看過去,隨即鬆了口氣,原來是董情呀。
「睡不著嗎?」我笑嘻嘻的問著。董情沒有說話,只是走過來看著我,然後看看我手裡熱氣騰騰的茶,「你要喝嗎?」見他不說話,我繼續問。董情點點頭,於是我幫
他沖了一杯。我們兩個坐在白磚台上,喝了起來。
「夜泉。」董情終於開口了。
「嗯,什麼事?」我小聲的應著,不希望吵醒外面的董明。
「你不準備告訴小明嗎?」董情問。
「告訴什麼?」我看著他莫名其妙的說。
董情看了看我,然後突然伸手過來揭開我單薄的睡衣,紅腫淤青的痕跡馬上暴露出來,「這個。」董情說。
我嚇的趕忙抓住領口,再也笑不出來了,「沒......沒......沒什麼好說的,不就是撞傷嘛。」
「夜泉!別把我當傻瓜,你的事我都知道。」
我感到剛剛溫暖的血液瞬間又冷了下來:「你知道什麼?」
董情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說:「你最近沒怎麼照鏡子嗎?你消瘦得根本不像原來的你,臉色白的發青,任誰都看得出來你有事。」
「董......董......董明不知道吧......」我問出我最在意的事。
「怎麼可能?你知道董明有多在乎你,」董情看了眼面無人色的我,繼續說:「但是你從來不跟他說,他又不想強迫你,所以他來問過我好多次。」
「你沒告訴他吧?」我幾乎斷氣的問著。
「沒有......」聽他那麼說,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可是董情又說:「我應該告訴他的。」
又來了,我的心都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董情為什麼就不會讓我好過一些嘛。
「可是作為哥哥,我也有我的私心。你根本不會知道董明到底有多在乎你,我怕他知道後會做出傻事。所以我騙他說你只是不習慣這樣的學校,壓力太大才會變成這樣,
不用擔心,以後就會好了。」董情歉疚的看著我,「夜泉,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對
你很不公平,所以我盡力不讓鄭濤他們殺你,但我也只能做到這樣,對不起......」
看著一向堅強的董情幾乎在我面前哭出來,我根本無法責備他。這種無奈的感覺,
想救又沒有能力的感覺,我也經歷過。再說,沒有董情,我想我現在不可能坐在這
裡。
「沒事的,說什麼對不起嘛,我還要謝謝你沒有告訴董明和保住了我的一條小命呢。」我笑著對董情說。
「夜泉?」董情驚訝的看著我。
「真的沒事的。來這裡那麼久,多多少少我也知道一些事情。你能讓像鄭濤那樣的人不殺我,想必也欠了很多人情債吧。可是,你不覺得太小題大作了嗎?怎麼說,我
也只是個懦弱的擔心鬼而已,值得嗎?」我看著董情問。
董情看著我久久不語,最後輕喃著說:「值得的。」
「董情?」
「夜泉,以前我說錯了,你並不是個懦弱的擔心鬼,你堅強的讓我都自歎不如。」
「呵呵,聽到我們的情兒竟然這麼說我,還真讓我臉紅呀。噢,情兒,來,吻一個。」
不想讓他再這麼傷感,我痞痞的說著,狀似輕薄的湊過去。原以為他會把我推開,怎
麼知道,唇上,盡感受到溫暖的柔軟,看著眼前董情如發大般的臉,我睜大眼睛僵在
那裡不知反應。
「嘿嘿,夜泉,不要告訴我剛剛可是你的初吻喲。」董情壞心的看著我說,我想,我這會兒可真的是臉紅了,因為我感覺我的臉燙的都可以煎蛋。
「哇哈哈,賺到了。小明知道了肯定嫉妒死了。」董情開心的說著,就在這時,門又開了。我們兩個同時僵硬的看向門口 -- 董明!
「哎,你們兩個,半夜三更的,吵死人了。夜泉,你還不快睡覺,明天別又賴床。」董明揉著迷濛的眼說,我和董情都瞄了對方一眼,好險。

第六章
我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我走到哪都能看到鄭濤一夥人,我甚至開始懷疑他們是不是讓人每時每刻的盯著我。就像今天,我和董明兩個人散步到著隱密的樹林中,竟然又
碰上了鄭濤他們。看著他們不懷好意的眼神,我和董明緊張的互看了一眼。
「哎喲,這不是我們的董弟弟和夜泉嘛,來這麼幽靜的地方準備幹嗎呢。」其中一個男生說著,而鄭濤則又用那可怕的眼神盯著董明。我扯了扯董明的衣服,示意我們
快些離開。可還沒等我踏出一步,就給人揪住了。嗚,看來今天又得挨打了,我心
中無所謂的想著。董明在,他們多少不敢那麼過份。
「你們快點放開他!」董明喊道。然而這話一出口,我就看到鄭濤看著我的一雙三角眼直冒火,慘了,看來下次我又得痛上一個星期了。
「哼,你以為你是誰啊,你說放就放。」鄭濤陰沉的說著,向旁邊的人使了個眼色,於是兩個男生已經攔在董明身前。怕他傷害董明,我趕忙陪笑的說:「濤哥,有話好
好說嘛,您要有什麼事我一定盡力而為。」鄭濤看著我,眼底閃過一抹冷殘。
然而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從樹叢中串了出來,他看到我們這一群人,也是一愣。我仔細一看,怎麼會是羅勇!?
「嘿嘿,看看是誰呢,今天可真熱鬧呀。」一看見羅勇,一些男生就開始起哄了。幾個月來,羅勇那清俊的容貌在學校裡可是挺出名的。羅勇看到他們,烏黑的眼睛
裡閃過一絲害怕。
「小美人,怎麼這時候在這個地方呀?是不是跟哪個情郎在這幽會呢。」另外一個男生說,又引起一陣哄笑。那些人朝羅勇的那邊圍過去,已經沒有人理會我和董明。
董明拉著我讓我快跑,可是看著場中央的羅勇,我的腳就向生根了一般。
幾個男生蠻橫的把羅勇壓在的上,對於羅勇虛弱的掙扎壓根不放在眼裡。鄭濤開始粗暴的扯著他身上的衣服,讓白晰的肌膚瞬間暴露在空氣中,緊接著是一片飢渴的吸
氣聲。
「放開我,你們快放開我!」羅勇嘶啞的喊著,使勁的掙扎扭動。鄭濤卻使勁的煽了他一巴掌,惡狠恨的說道:「婊子,安靜一點,又不是沒被人上過,別裝模做樣。」
羅勇被他打得無力的攤在地上,嘴裡喃喃道:「放開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夜泉,快點走啊,快點。」董明在一旁著急的小聲催促道,然而我只是定定的看著羅勇,無法動彈。
放開他,快點放開他,你們沒聽見他要你們放開他嗎?
然而,沒有人理會,鄭濤掏出碩大的陰莖,毫不留情的刺進了羅勇的體內。
「啊!!!!」羅勇痛苦的尖叫出來,那絕望的聲音,彷彿抽空了我體內的力氣般,讓我無力的跌做在地上。
「媽的,這婊子真他媽的爽。」
「濤哥,您快點啊,我都等不及了。」
「真小子可真是極品呀,看看他一身白嫩的皮膚。唆~~~」
「濤哥,好樣的!使勁幹他。」
「夜泉,快點走啊,等會他們不會放過我們的。夜泉。」
「嗚......嗯......求求你們......不要......」
好吵,好吵,你們都閉嘴。我坐在地上,摀住耳朵,嘴裡喃喃自語:「不要,不要,你們快放開他,放開他,不要.......」突然,我的眼前是一片漆黑,耳邊傳來了董
明輕柔的聲音:「夜泉,不要看,你幫不了他的,幫不了他的。」幫不了嗎?也許,
可是,難道就因為幫不了,所以就不管嗎?上次,我懦弱的丟下他一個人,這次,
我仍然要這樣嗎?儘管幫不了,但是,起碼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盡力了!
我推開董明,對那些人大聲的喊到:「你們快放開他!!」
被我的叫聲怔住,那些人聽了下來,看向我們這邊。躺在地上的羅用,已經昏了過去。鄭濤從人群中走向我這邊,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輕蔑的說:「你說什麼?再說一
次。」
「你們......你們不是人,快放了他!唔~~」我不顧一切的向他喊著,卻被董明拉了回來,嘴巴被他用手堵住了。看著地上近乎崩潰的我,鄭濤的嘴角卻微微的向上
翹,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笑容了。我的身子,抖的一如秋天的枯葉。
「嘿嘿,有意思。哎,你們看,夜泉竟然叫我們放開那個小美人呢。」鄭濤陰險的說著。
「哈哈,我看他是愛上人家了吧。想來個英雄救美呢。」
「哎呀,那咱們的董家弟弟怎麼辦哪?」
「看來還是複雜的三角戀愛呢。」
「哈哈~~~」
鄭濤不費力的一手擰起我,董明想阻止,卻被幾個男生攔住了。「你們想幹什麼?別這樣,求求你們放了他。」可是鄭濤這次卻沒理他,他只是把我甩到羅勇身邊,然
後拽住我的頭髮,逼著我正視躺在地上的羅勇。
「看看,他就像個婊子一樣被男人操到昏過去。」鄭濤在我耳邊殘忍的說著,似乎很滿意我因他的話痛苦的扭曲著。羅勇就這樣,躺在那裡,一動不動,一雙原本親切
溫和的眼睛是緊閉著的,一絲不掛的青瘦身子,佈滿了白色的腥液和清淤的痕跡,
他掙扎過吧。兩腿間,是混合著白色液體的血液。看著如破碎娃娃一般的他,我無
力的哭著說:「你們不是人,你們不是人......」
「呵呵,夜泉,你想救他嗎?」
我怔住了,回頭看著笑的很開心的鄭濤,可是,開心什麼?
「別說我不照顧你,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只要你現在在這裡上了他,我保證我的兄弟以後都不動他。」
什麼!?我震驚的看著他。
「如何?難道你不想幫幫你美麗又可憐的羅勇嗎?難道你不想讓他免受其它人的強暴嗎?」鄭濤在我耳邊如惡魔般的低語。
想,真的很想,只是,我有這個能力嗎?我無意識的點點頭。
「那不就是了,只要你現在幹他,表示他是你的。我們當然會很義氣的放過他。」鄭濤繼續說道。
「真......真的?」已經無法思考的我呆呆的問著。
「當然,我保證。」
我慢慢摸上羅勇的身子,我想救他,真的,如果這樣能救他,有何不可?我不想再看他受苦了,他是我來這裡的第一個朋友呵。我來到羅用的兩腿間,拉開自己的褲鏈,
那出自己毫無生氣的分身,摩擦著,讓它漸漸硬了起來。
「夜泉,你醒醒,別聽他的。他們不可能放過羅勇的,夜泉!你難道希望羅勇恨你嗎!?」董明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打醒了處於夢遊狀態的我。天,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難道真的要這樣做嗎?乘羅勇昏迷的時候強姦他?這樣的我,和那些人有什麼分
別。
「不行,我不能,我不能這樣做。」我使勁搖頭的說。鄭濤生氣的讓人堵住董明的嘴,然後使勁扯著我的頭髮,逼看我著他,用只有我能聽見的聲音說:「你如果不上
他,我也跟你保證,那麼今天下一個人,就是你!」
殘忍的聲音,讓我吸著冷氣。「別以為你那樣就沒人干。你還是處的吧?嘿嘿,處子在這裡可是很搶手呀。只要我一聲令下,你絕對不用愁沒人干你!」
我抖的更厲害了,我不要,我不要像羅勇那樣,我不要!光是想著我就想吐,如果讓疼愛我的父母發現我竟然在學校裡像婊子一樣給人干,他們會怎麼看我?
鄭濤看見我對他的話起了強烈的反應,更加乘勝追擊的說:「怎麼樣?想想被男人強暴的感覺,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撕裂你,捅得你的屁眼兒鮮血直流,你越是哭喊,他
們超的越爽。然後把精液射進你的身子裡。難道你想這樣被人輪暴嗎?」
「不要,我不要,求求你,不要這樣。」我已經語無倫次了,冰冷的恐懼包圍著我,讓我再也無法思考。
「那就干他啊,證明你是個真正的男人,不是婊子,干呀!」鄭濤說著,然後不耐煩的握住我那半軟半硬的陰莖隨便摩擦了幾下,然後讓它頂著羅勇那出血的後穴。
「快干,不然就干你,或者你幹他,要不就是你。快干!」鄭濤在我耳邊吼到,已經意志薄弱的我,終於一個挺身,我甚至可以聽見滑進去時「咻」的一聲。噢,天呀,我在幹什麼?我到底在幹什麼?我開始慢慢抽插著,我甚至已經不知道我在幹些什
麼,直到......羅勇睜開了他那雙空洞的黑眸。在他看到是我時,那雙黑色的眼睛,
是那麼的震驚,絕望,悲傷,淒涼,然而這些,全都慢慢的變成了濃濃的恨意。我
竟然,在強姦著我的朋友!!鬆軟黏膩的洞穴,隨著我的抽動,腥臭噁心的精液從
我們結合的部位流了出來,好髒......自厭,噁心,痛苦,內疚,反胃的感覺混合
著快感沖襲著我的腦袋,閉上眼,鴕鳥的逃避著那一雙眼睛,對不起,對不起,我
也沒辦法,我也是被逼的,但我真的不希望像你這樣,所以......對不起,我是一
個沒用而自私的人。在這樣的心情中,我隨便抽插了幾下,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
次。絲毫沒有快樂,沒有滿足,是無限的黑暗和冰冷,我甚至覺得那樣的快感都在
折磨著我。因為,我竟然會有感覺,可悲的生理構造。這...... 就是我的第一次,
呵呵~~~~
我拉起褲鏈,慢慢的戰了起來,機械的轉身走著。那些男生也放開了董明,他朝我衝過來,捧著我的臉,幾乎哭出來的說:「夜泉,夜泉!看著我啊,求求你,別嚇我。」可是我沒有理他,只是走著,走著,一直到我再也無法忍受,跪在樹下,「嘔~~~~~~」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吐著,那腥臭的液體,那黏膩的感覺,那可悲的快感,讓我把膽
汁都吐出來了仍無法停止,一口一口黃綠的膽汁,從口中溢出,苦澀酸辣的感覺,讓
我痛苦的流著眼淚,渾身不停的抽搐著。
「天,夜泉,求求你,別吐了,別吐了!」 董明急的幾乎哭喊了出來。然而我還是不停的吐著。
「怎麼辦,別吐了,再吐你會死的,夜泉!」董名把我的身子扭過來,緊緊的摟住,手不怕髒的摀住我的嘴巴,希望能阻止那些膽汁從我口中出來。緊勒的感覺,讓我的
膽汁不再上湧,而從他身上傳來的清新氣息,奇異的平撫了我翻滾的胃。我反抱著他,
伏在他的懷裡,無聲抽泣了起來。我強姦了他,我竟然......強姦了他!我不是人,
我不是人.......
我的人格,已經徹底被他們摧毀了......
「哇哈哈,想不到夜泉這小子竟然吐了。」不知道是誰笑出了聲。
「也許是怨我們把最髒的東西留給他呢。」又一個人說,所有人是一陣哄笑。董明摀住了我的耳朵,但我仍然聽到他喊著:「鄭濤,你還想幹什麼?難道還不夠嗎!?」
我回頭看過去,原來鄭濤正站在我身前,像發現什麼新大陸般的看著我。我無比恐
懼的想著,也許......這只是個開始。

第七章
鄭濤是發現新大陸了,他覺得折磨我的身心比折磨我的肉體更加有趣,他想看我崩潰,想看我發狂。他不再用吃人的眼光看著董明,反而總是若有所思的盯著我,那種
感覺,就像被一條毒蛇緊緊的盯著,說不定哪時就會撲上來狠狠的咬你一口,而你,
卻已經被它纏上,無法動彈。
接下來的幾個月,在別人的眼中,我可真是艷福不淺呀。鄭濤常常把我抓在身邊,然後每次強姦(當然,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自願的,誰會希望得罪戴著金色校徽的人)哪
個人時都會算上我一份,逼著我干,然後享受著我的掙扎,我的痛苦。久而久之,
我也就麻木了,不就是做愛嘛(如果忽略那是強姦的話),雖然我一次都沒享受過真
正的快感,性愛於我,不過是種折磨。當然,鄭濤他們也沒有放過開始和我形影不
離的董明,不過董明的情況似乎比我好得多的多的多。他壓根眼都沒眨一下的掄起
傢伙就干,那好像吃白菜的態度,真是讓我納悶極了。難道,就我不正常?不過想
想也是,哪個男生會在每次做愛後都吐得稀裡糊塗的?一定是我那潔癖在做慫,一
定是這樣,沒錯。
「董明,為什麼你不會吐?」我有點不平的問。
「啊?我?」董明似乎被我這有點無理取鬧的問題弄的有些不知所措。
「對呀,為什麼你不會吐而我卻吐的一塌糊塗,你是不是有什麼秘訣?」我繼續無賴的問。
「呃......這......我......」董明的臉,已經紅的像番茄了,奇怪,他在做那事的時候臉都沒紅過。
「我在想,如果我能克服每次都吐的話,鄭濤他們就不會再強迫我了,畢竟他們只是喜歡看我痛苦而已。」不忍在難為董明,所以我馬上說道。董明聽了,說:「說的
也是......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於是我們兩個座在宿舍的床上,埋頭苦思了起來。
「哎呀,你們兩個人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呢?」不知什麼時候,董情已經推門進來了,後面跟著董硯。
「啊?噢,沒什麼。」我馬上說道,這種問題,怎麼說得出口嘛。
「嗚嗚~~我的小泉泉竟然把我當外人看了。」董情說著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了起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總喜歡叫我小泉泉。
「啊?呃,董情,沒有啦。」我僵笑著說,天,那張哭糊的的臉可真不是晚上可以看的。其實董情長的很秀氣漂亮的,只是他那厚厚的化妝品蓋住了一切。
「哼,你還騙我,我就知道我的小泉泉不要我了。」說著盡靠到我身上,在我胸前亂抹了一氣,呃......這校服今天才洗過的。我求助的看著董明,董明的想笑不笑的,
臉都憋紅臉,哼,沒義氣的傢伙。於是我又求助的看向一向成熟穩重的董硯,可是
他卻笑笑的聳聳肩:「你最好告訴他,否則你今天別想安寧了。」說完,董情好像
要驗證他的話般,哭的更大聲了。
「好了好了,我說我說,你可以放開我了吧。」我投降的說到。
董情開心的抬起頭,兩排眼淚就如水龍頭般收放自如,「我就知道我的小泉泉最聽話了。」說完還在我臉上熱乎乎的猛啵了一口。
等我說完了,董情抬頭看著我,第一句話就是:「夜泉,你會不會是性冷感啊?」
「董情!」我不由自主的喊到,這樣說簡直是太侮辱人了,這可是男人的恥辱!
「二哥!夜泉才不是呢。」董明也在一邊為我辯護到,嗚~不愧是我的死黨。
「那為什麼夜泉會產生不良反應嘛?一般男生早爽的嗷嗷叫了。」董情委屈的說。於是,我們三個人同時望向了房中一直沒開口的人 -- 董硯。董硯看了看我們,有
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我想,夜泉應該是心裡毛病吧。他每次能做就表示他不是不
行。」他一說完我們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讓一向穩重的董硯有些坐立不安了起
來。
「那,你有什麼辦法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辦法應該是有,只不過......」說著董硯看向董情和董明。
「只不過怎麼樣?」我們三人齊聲問。
「你們兩個過來一下。」董硯向董情和董明勾了勾手指。於是三個人湊在一起不知道嘰嘰喳喳的在說些什麼。等他們討論完之後,董情看我的眼神真的讓我,呃......毛
骨悚然,而董明看我的眼神卻是特別凝重,這些人,有什麼陰謀詭計呀。我問他們
如何,可是他們都是閉口不答,這,太過份了吧。
當天晚上,董情說他今晚不在房間裡睡了,於是就剩下我和董明兩個人。半夜。正當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感到身上一沉,無力的真看眼睛,看見有一個黑色的
人影正壓在我的身上,然而熟悉的味道卻告訴我那人是董明。
「董明,你幹什麼呢?」我帶著濃濃的鼻音說到,然後閉上眼睛繼續睡,好困,不管他了。董明輕輕的揭開我的睡衣,然後他的手,順著我的臉,慢慢摸向我的身子,
越摸越下,竟然,摸進了我的褲子裡面。這下,我是睡意全無了。
「董明,你唔~~~」我剛想叫出聲,嘴巴卻被一片柔軟堵住了,我用了好一會兒才意識到,那是董明的唇。董明含著我的唇,輕柔的吮吸著,時而用牙齒輕啃著我的
嘴唇,時而用舌頭輕舔著我的牙齒,那麻麻酥酥的感覺,讓我舒服的呻吟了出來:
「唔......」可是就在這時,董明的手竟然抓住了我那裡。
「董......」我嚇的想張嘴喊他,可是卻被他闖進來的舌頭攪得說不出話。他的舌頭,舔著我的口腔內壁,開始調逗起我那僵硬的舌頭,圍著我的舌頭打轉,讓我不
由自主的回應著。然後他竟然整個嘴巴都似放進我嘴裡一樣,把我的舌頭含進了嘴
裡吸著。過多無法嚥下的唾液,流出了我的嘴角,滑過我的下巴。然而同時,他下
面的手也沒閒著,撫弄著我的陰莖,從上到下的套弄著,還不時用兩隻手指逗弄著
那兩顆肉球,指甲,技巧性的滑過我敏感的鈴口,讓我不由自主的顫抖。如果這樣
我都不勃起,那我真的是董情說的性冷感了。那酥酥麻麻的快感,讓我捏著董明手
臂的手不捨推開他。
「嗯......」我發出連自己的臉紅的鼻音,我的腦子現在已經如漿糊一般無法思考。我感覺到,董明的另一隻手,正微微顫抖的撫摸著我的全身,那原本溫涼的手心,
竟是滾燙的,被他撫過的地方,就如著火一般。
就在我將要窒息的時候,他終於放開了我的嘴巴,我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根本將不出話來,全身已經被他弄的如火燒一般難受。董明溫柔的舌頭,竟慢慢的滑到
了我的腹部,然後越滑越下.......
「董明,不要~~~啊!!」就在我意識到他想做什麼想出聲阻止時,他溫暖潮濕的口腔已經包住了我滾燙的陰莖。快感如電流一般直擊向我的大腦,讓我眼前一片白
光。
「啊~~不要~~好髒~~~嗯~~唔~~」我嘴裡發出甜膩的淫叫,那,是我的聲音嗎?我無意識的抓住埋在我兩腿中間的董明的頭髮,想把他抓開,逃脫這讓我呼吸困難的
強烈快感,然而,我卻又不捨得,因為感覺真的是太好了,我只是無力的按著他的
頭。就在我快要爆發的一刻,董明突然放開了我。突然失去的溫暖,讓我極度不滿
足的把身子向董明身上貼上去。
董明一個翻身,讓我壓著他,我感覺到他兩條光滑的的腿盤上了我的腰。他的手,引導著我無處發洩的陰莖,抵住了他的後穴。
「夜泉,進來。」他終於開口了,柔柔的嗓音是沙啞的,卻出奇的性感。然而,意識到這樣的情況是,腦中不好的回憶有回到我的腦中,那腥臭的味道,那黏膩的感覺,那痛苦的快感,還有那隨之而來的嘔吐感。
「不要,我不行,不行的。」我本能的想逃開,可他卻摟住我不讓我動。
「夜泉,是我,董明!不是別人。」董明繼續在我耳邊溫柔的說道。
「不行,還是不行的。」我無力的說著,雖然全身都好難受,但是我就是無法做下去。
董明捧著我的臉,嘴巴又湊了上來,那溫溫柔柔的感覺,讓我不自覺的伸出舌頭和他交纏著,「夜泉,相信我。我希望你進來,求求你。」董明說著。
「可是......」我仍然遲疑著,於是董明微微抬起腰往小移了一些,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陰莖似乎進去了些。沒有想像中的黏感,我奇怪的又頂進了些,包圍著我的,
是柔軟的溫柔,狹窄的內部,緊緊的包著我,那火熱的感覺,直接燒到了我的大腦。
好舒服,不由自主的,我把自己全部頂了進去。
「啊~~~」董明在我耳邊輕輕的叫了出來,叫聲中,似乎有些痛苦。我定住了,儘管他的體內是那麼的美好,我卻一動也不敢動,小心翼翼的問:「很......很......很
痛嗎?」
「不好的,很舒服,真的。」董明摟著我的脖子,柔柔的說,說著就含住了我的耳垂,濕熱的感覺,讓我全身又不由自主的抖了一陣。
「嘻嘻,夜泉,你好敏感哦。」董明在我耳邊笑了出來,聲音好媚,從來不知道他原本清清淡淡的嗓音,可以那麼的誘人,真可惜現在看不到他的臉。董明他慢慢擺動起他的腰,強烈的快感,再
次衝向了我的腦袋。
「嗯~~別~~別動。」我艱難的說著。然而董明確壞心的擺動的跟厲害了,我隨著他的搖擺,我開始抽動了起來,好舒服,從來不知道做愛可以那麼舒服,溫暖的體溫交
融著,光滑的皮膚摩擦著,還有交合那裡美妙的緊窒感,讓我忘情的抽插著。
「啊~~嗯~~好~再快些~啊~~~夜泉~」董明在我耳邊甜美的呻吟著。
「嗯~~董明~~唔~~」快感讓我語無倫次的哼哈著。
「叫我~~唔~~明~」董明在我耳邊斷斷續續的說到。
「明~~」
「啊~~夜泉~~」
我們兩個瘋狂的擺動著,床被我們兩個搖的發出吱吱的聲響。終於,我們兩個同時攀上了高峰。
溫暖的感覺,讓我迷糊的靠的更緊,手也摟了上去,滑滑的,真好摸摸。嗯?不對,等等,滑滑的?我猛然睜開眼睛,看見董明半躺在我身邊,帶著眼鏡看著我。我笑了,「嗨,早安!」
「早呀。」仍然有些啞的聲音,也有些緊張,讓我想起昨天晚上,天呀,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我鴕鳥的鑽進被子裡不願面對現實。
「夜泉,你幹嗎?出來呀。」董明在外面搖了搖我。
「不要!」
「小心悶死你喲,快點出來啦。」董明使勁扯我的被子,終於讓我一顆滾燙的頭露了出來,看著笑得好不開心的董明,我的臉更加燙了。
「嘻嘻,夜泉,你臉紅好可愛哦。」董明開心的說。
「你......你......你沒事吧......」我結巴的問。
「啊?呃...沒事。」被我這樣一問,董明白晰的臉也有些泛紅了,嘿嘿,終於扳回一城了。看我得意的笑容,董明突然壞壞的說:「夜泉,你昨晚好厲害。你放心,
你一定不會是性冷感的。」
「董明!」我想我的臉可以冒煙了。「你......你......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我隨即想到了該問的問題。
「董硯啊,他說你是因為心理毛病才會每次做愛後吐個不停,所以只要讓你真正嘗試做愛的快感就可以了。」董明有些尷尬的說著。
「對耶,我真的沒吐。可是,董明,」我回過頭看向他,怔住了,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他的臉白的很厲害,表情也很僵硬,我甚至可以看到他的害怕,害怕我接下來的問
題,董明,為什麼你對性事如此的熟練?還有,你為什麼願意那麼做?就算再好的
朋友也不可能那麼犧牲。
我靠過去抱著他,笑著對他說:「董明,謝謝你!」

第八章
我和董明都很有默契的不提那一晚的事。當然,我並不希望那一晚在我們之間成為阻礙,所以沒人的時候我總是面不改色的親近他。剛開始他會有些不自然,然而在發
覺我只不過是抱抱他,或靠靠他而已,他開始習慣,有時候還會親暱的摟著我。他
很喜歡吻我,常常輕輕摟著我就貼上我的唇輕蹭著,我很奇怪的問他為什麼,他竟
然說我的唇很軟,吻起來就像棉花糖一樣,這......算是讚美嗎?我們兩個有時甚
至會睡在一起,只是我們沒有再發生關係。董情總是笑我們兩個是他見過最肉麻的
戀人,我只是低頭尷尬的一笑。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是否是愛情,但
是我知道,他對我,非常,非常的重要。
已經是五月了,這裡的初夏很美,翠綠的草坪,濃郁的樹蔭,含苞欲放的花朵,飛舞的彩蝶,然而,誰能想到它的背後是陰暗的情慾。美麗的環境,卻無法淨化人的心
靈。我過得還算可以,跟以前比起來。鄭濤他沒再讓人虐待我,更讓我覺得奇怪的
是,他從不准許別人欺負我,我想大概是出於獨佔的心裡吧,就像孩子拿著自己還
沒玩厭的玩具不准人家碰。所以我已經很少再受皮肉之苦了,只不過以前撈下的病
根,讓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我半夜常常咳醒或是冷醒,還有那無盡的惡夢,夢
中淒厲的叫聲,痛苦的表情,讓我下半夜無法入眠。董明終於發現我的不對勁,然
而我只是敷衍他說我最近染了點小風寒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說什麼也不願去
看醫生,他也就只好就著我,不過一天三餐總是盯著我吃完。
今天的天氣很好,只不過我無緣享受,我和董明在回宿舍的路上又給鄭濤一夥人堵住了。沒辦法,總不能不回宿舍睡覺吧。
「喲,濤哥,什麼風把您吹來了。」我討好的說著。因為最近每次他們強迫我做愛後我都沒有吐,鄭濤的臉色可是一天比一天難看。我想,到頭來,也許這並不是一個
好注意,因為鄭濤大概在想著更能折磨我的方法了。
「我想你,去把他拖到老地方來。」鄭濤點了點前面一個走著的男生,說。
「我?」平時這事都事他們來下手做的。
「沒錯,就你一個人,董明跟我們來。」鄭濤陰笑著說,意思已經很清楚了,董明在他們手裡,我最好乖乖聽話。
「好的,沒問題沒問題,您等等,我馬上就辦。」說著我轉身朝那男生走去,很好,今天的新遊戲,大概要我從頭到尾親自下手,那麼我真的和他們沒什麼兩樣了。值得
慶幸,鄭濤沒有點一個肌肉男給我,而是一個清秀嬌小的男生,如果來強的,我想我
還是可以制服他。瞄了一眼他的校徽,什麼!?竟然是銀色的!很好,真是太好了,
我今天真「幸運」!
「嗯,嗨,你好。」我拍了拍那個男生的肩,打個招呼。
「嗨,有什麼事嗎?」男生抬起清亮的眼睛看著我,一點沒有看不起我這普通學生的意思。我心裡迅速閃過一絲不忍,他......有些像他。
「呃......我想請你幫個忙,我朋友從樹上摔下來,扭了腳,你能不能過來幫我一起扶他到醫務室?」我說著一早想好的理由。
「哦?哪裡?」男生問。
「就在那邊。」我指了指樹林深處,有些心虛的說。
「嗯,好吧。」男身很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太謝謝你了,就在那邊,我帶你過去。」我有些不自然的說著,他真的是個好人。林夜泉,你不可以這樣的,你這樣做你還是人嗎?我瞄了眼旁邊的男生,他一
點沒有懷疑的跟著我。許久沒有的嘔吐感,再次侵襲著我,不行的,我不可以這樣,
他是那麼親切的一個男孩,他是那麼的像......羅勇。終於,再我們快靠近湖邊的
時候,我抓住了他。
「怎麼了?」男生單純的望著我。
「我......」趕快讓他走吧,難道為了我自己而又讓他慘遭輪姦的命運嗎?可是董明怎麼辦?不,鄭濤他們還不敢動他。總之最後遭殃的只有我而已。看著他明亮的
黑眸,我下定了決心,不就是挨一頓打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快」
「夜泉,你怎麼那麼久?」鄭濤粗重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話,我的血液霎是降到了零點。轉過身,擋在男生身前,我虛弱的笑著說:「濤哥,您怎麼在這?」
「嘿嘿,我們怕你一個人不夠,準備來幫你呀。」說著已經讓兩個人抓住了那個男生。
「你們......你們幹什麼?」男生叫嚷著。
「呵呵,不幹什麼,看你長的那麼漂亮,想多親近一下。」其中一個人調戲到。男生一聽,一雙烏黑的眼睛看著我,裡面有著質問,有著震驚。我不敢看的低下頭,剛
剛的勇氣已經沒有了。然而我的頭皮一麻,鄭濤拽起我的頭強迫著我看向那個男生。

「怎麼?是不是喜歡人家呀?不過也是,你特別喜歡這種清秀的類型。」鄭濤在我耳邊陰森森的說。
「呵呵......濤哥您真厲害,一猜就重。」就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再顫,鄭濤的笑容更加大了。
「夜泉,別說我不照顧你,哪,今天我讓你第一個。」
「啊?那......那怎麼好意思......為了我耽擱濤哥怎麼好,不用管我,濤哥您要喜歡,您先上吧。」我拖延時間的推脫著。
「讓你上你就上!快上!!」鄭濤凶狠的吼了起來,我嚇得趕快跑到那男生面前。他害怕的看著我,淚水正在他眼中打轉。對不起,別怪我......我的手慢慢解開他
的校服,男生驚恐的喊道:「別碰我,我可是元冕的人,他要知道你們這樣對我絕
對不會放過你們的。」男生一喊完,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看向鄭濤。元冕,和鄭濤
一樣是擁有著金色校徽的人,就連作為玩具的我,都知道,鄭濤 ----- 最討厭的人
就是元冕(因家族企業糾紛)。
「夜泉,我要你,現在,馬上,立刻,幹他!」鄭濤咬牙切齒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吐著,每當這時候,就表示他正極度的憤怒。我艱難的嚥著口水,看了看董明,他正用
眼神向我示意快點做。我回頭看向縮在地上不停打抖的男生,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
聲音說:「對不起了......」
拿出自己的陰莖,隨便摩擦了幾下,然後一口做氣的刺進他那乾澀狹窄的洞穴,那男生痛苦的哭叫了出來,無謂的掙扎著,那淒絕的樣子,透進了我的心,卻沒有讓我
停止這殘酷的抽動。這個時候,我,最不需要的,就是良心。那甬道漸漸變得潤滑,
那是在我粗暴之下流出來的血。看著自己的陰莖染著鮮血來來回回的進出著,我從
來沒有像這一刻般那麼痛恨我自己。嘔吐的感覺,一直衝上我的大腦,可是我強忍
著沒有吐,吐了,只會讓鄭濤他們更加沒完沒了。毫無心情之下,我草草了事,把
精液,噴到了男生光滑的小腹上,看著那淫亂的白液,噁心至極。
很想吐,看著眼前的人一個一個在男生後面猛撞,大聲的叫好,我麻木的已經沒有感覺了。董明站在我旁邊,手悄悄的緊握住我冷僵的手,溫涼的溫度,透過掌心,讓
我結冰的血開始融化。我悄悄的對他說:「我沒事的,你放心。」
等一行人施完暴,鄭濤很不滿意的瞪了我一眼,然後他二話沒說的領著一群人走了。我拉著董明來到那個男生身邊,他已經昏過去了,下身是黏糊糊的一片。
「董明,我想我不行了~~」我說完起身飛快的跑到一棵數下大吐特吐了起來。董明幹嗎跑過來輕輕的拍著我的背,「沒事吧?夜泉!」聲音中緊繃的就要破了一般。每
次我吐他都十分緊張,生怕我又像那一次一樣吐個不停。
「沒......沒事的......一下......就好」我艱難的說。等我吐完了,我們回頭一看,原本躺在地上的男生竟然不見了,我嚇得眼都圓了,撞...撞...撞...撞鬼了!
董明說他乘我吐的時候偷偷走了。
「他不會有事吧?傷的那麼厲害。」我擔心的問。
「不會的,放心。你呀,總是愛擔心人家。」董明摟著我安慰到。
「可是......畢竟是我害的......」
「才不是你!是鄭濤他們逼你的,你沒有辦法才這樣做。」董明迅速打斷我說。
「董明......」
「夜泉!你沒錯,保護自己是沒有錯的!」看著董明緊張的臉,我笑著點點頭,說:「知道了。你呀,也總是愛操心。」
「還不就操心你一個。」董明沒好氣的說。
「呵呵,是呀,我好幸福哦!」說著在他臉上親了一個,看著他臉紅的樣子,我笑的好不開心。他有些羞惱的說:「真不該讓你和二哥在一起太久!」
回到宿舍,等我們一進門,迎面撲來的油煙嗆得我們不住的咳嗽,我和董明趕忙把窗戶都打開,就在這時,董情從廚房了衝出來,手中還拿著一支鍋鏟。
「二哥!你到底在幹什麼呀?咳咳~~」董明一邊咳嗽一邊問。
「炒飯呀......」董情有點委屈的說。
「炒飯炒成這樣?」我驚訝的問,然而與此同時,「你給我離廚房遠一點!」董明大聲的說道。我走進廚房一看,天~~天~~天呀,這~~有人在這裡打過仗嗎?廚房內竟
是烏黑冒煙的一片。董明和董情跟著進來,董明看到一片狼藉不有得呻吟了出來,
「二哥!你吃餐廳吃的好好的,幹嗎要做飯啊?」
「哼,還不是李傑那傢伙,竟然敢笑我是廚房的災難!」董情沒好氣的說著,李傑,董情的其中一個情人,大概也是他最喜歡的一個。
我拿鏟子攪了攪已經變得烏黑的鍋,竟然剷起一塊塊硬梆梆的黑塊,回頭問董情:「這......這......這是蛋炒飯?」
「是呀。」董情無辜的看著我點點頭。
我倒~~,「嗯,董情啊,那個......你和李傑吵架了嗎?」不然你幹嗎那麼狠心的想毒死他。
「沒有啊,只是他總笑我不會做飯,所以我想做給他看!」董情開心的說,「我想蛋炒飯最容易弄,所以我決定先學這個。」
我搖了搖頭,把外套脫下來,然後對董情說:「好了,我看你先洗個澡吧,這裡交給我和董明吧。」看著董情黑一塊白一塊的大花臉,我實在要忍不住笑出來了,可是,
為了顧忌董情的心情,我還是決定不要笑。
「可是,我的炒飯......」
「二哥,你還是聽夜泉的趕快去洗澡吧。難道你想拿那東西去給李傑吃?」
「好嘛,知道了。」董情說完百般不請願的去洗澡,我和董情看了對方一眼,都無奈搖搖頭。
「二哥他從小就不能靠近廚房,不然准出事。」董情一邊收拾一邊說。
「不過你二哥說不定真是天才,竟然能把蛋和飯炒成這樣。」我清理著鍋中的硬塊,有些好笑的說。
「哈哈,你說的不錯。不過我們三兄弟都沒有做飯的天賦。」
「做飯不用天賦的,多練就好了。」我清理著手中的東西說。
「是嗎?」董明奇怪的看著我。
看了看外面的中,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想來餐廳的東西也賣的差不多了,於是我洗了些米放上爐上煮著,然後打了幾個蛋。
「你要幹什麼?」董明在一邊問到。
「做蛋炒飯啊。」我邊說邊找了找董情買回來的東西,拿出一把青蔥。
「你會做?」董明的聲音中有著驚訝。
「嗯,會一點吧。我媽媽一直稟信現代好男人一定要進得廳堂,入得廚房才行。所以會訓練著我做做家事。」我切著蔥說。
「可是我從來都沒看你煮過呀。」
「哦,呵呵,這個嘛......我這人一般能懶就懶啦。」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爐上的飯已經好了,我開始熱鍋放油。董明不再說話,只是在旁邊安靜的看著我做事。

等飯炒好,董情也剛好洗完澡出來,「嗯,好香啊,你們再做什麼?」董情走進來問。
「哪,你的蛋炒飯。」我舀了一碟遞給他。董情看了看面前金黃色的炒飯,再看了看我,眼睛睜的比銅鈴還大,那絕妙的表情,真是讓我在心裡暗爽不已。
「小......小泉泉,你會做飯!?」董情震驚的問著。
「會呀,你試試看,味道合不合。」我遞了雙筷子給他。
「嗯?哦,好。」董情撥了一口進嘴裡,那眼睛睜的更加大了,我不由得懷疑再大些的話他的眼珠子是不是要掉出來了。
「哇,好好吃哦!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炒飯,比餐廳的好上一百倍!」董情誇張的說著。我遞了一碟給董明,然後緊張的問:「怎麼樣?你覺得如何?」
董明吃了一口,然後很開心的說:「嗯!很好吃!」
「呵呵,太好了。」我開心的笑了出來,再也沒有比自己做的東西被自己在乎的人讚揚更加讓一個廚師開心的了。
結果這一個晚上,董情把董硯也叫了過來,我們四個人一起有說有笑,把我做的炒飯全吃完了。這是我入學以來最高興的一次了,我心中想,如果這樣的快樂能夠一直
持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