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19.JPG





(以後會更久)




期中考完了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悠閒時間

不過,
只限一天…(我家奶娘說的)


明天開始 
就要為護士、護理師、二技考做準備


期末考後
就要ㄧ整年的高護實習


然後(五上)
就是考二技的時候了



我的青春!!!
真的不復返…
它只存在五專前三年〞shit


someone〃
時間永遠嫌太長
someone〃
時間永遠不夠用
someone〃
命嫌太長

我就是第三者
永遠不會活用時間
永遠只抱佛腳最行

雖然時間緊迫盯人
但我不後悔做過浪費時間的傻事

或多或少
我是快樂的

或多或少
我是寂寞的

指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我就能心滿意足的回憶起它們





上次去釣蝦…
很有成就感=ˇ=


兩個字;
     ﹌‵送辣′﹌


有圖噢!!
DSC02414.JPG
DSC02417.JPG




笨蛋娃XD
DSC024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