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旽....幹



很久很久以前
我記得有人告訴過我
不要把擦完嘴巴的衛生紙
丟入湯裡頭
這樣做生意的人很不好收拾



一年前的某一個冬天
剛放學回家
寒冷的季節裡
肚子好餓


這時看到桌上有[混旽...湯?]= =+
我吸~~
...
.....
.......
..........
.............................


我吐!! (噁)

幹 衛生紙??!!

我的天阿,用來擦過什麼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
跟我老媽一起用完午餐
他又把衛生紙丟進湯裡頭了

我很生氣的劈頭就罵
不是我大姨媽來
是真的對那件事產生免疫反應
[[撲殺抗原ˋˊ]]
(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