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實習了

下禮拜是最後ㄧ週

不會痛苦 不會開心



忙碌的日子

反差了我都在混的暑假生涯



越累 越沒體力掉眼淚

越哭 越沒時間理清思緒




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對的事

是我的敗筆

我總是如此

什麼時候你的耐心會被我磨光?



我的謹慎、我的認真

永遠建築在我自己的痛苦上

只有讓傷口一直惡化下去

我才能永生的記住這種痛

不會當個累犯



我的自信

在每一次受傷後

就會被磨損掉一點



我的懦弱

在每一次情緒崩盤後

就會增加許多



曾經有人問過我

小時後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

為什麼在我身上的自信

一下子就揮發殆盡了

唯一剩下的

只剩【自卑】




什麼叫忘我

知道嗎?

我就是這種人




你對我抱越大的期望
你就會對我更失望

對我平常心看待吧!


踐踏後

雖然我會枯萎
但我不會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