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so so欸!


吼!以後不在外國人面前講英文了辣>︿<

超丟臉的!

一看就知道我是道地的台灣人= =”





上午我跟〔壁虎〕〔罐頭〕去遠百逛。。。某樣珍貴物品
總之價值不斐(= =)|||



後來就去看〔鋼鐵人〕
〔TIGER WALL〕依然沒興趣到電影院看電影
只好剩我們5個人去看。。


〔鋼鐵人〕
聽那名子我就有預感我會在電影院內看到睡著(= =)

但看了以後,覺得還可以辣!



〔鋼盔〕帥~!







只知道男主角”TONY”〔天生聰明,後天蠢〕

他有一句話是我的最愛:
          [世界和平是因為我們的飛彈夠大顆!]
哈哈XD 笑翻了我!



還有,以後請不要在室內試飛你的鋼盔OK!
跑車被你砸了,痛在我心啊!

說到這裡,我最愛的還是你那輛〔Audi R8〕
厚我看了好心動噢>ˇ<〔有錢也來搞一台....〕


[奧迪]啊啊啊啊~!






看完電影
就去吃。。。中飯?了....吧!〔笑〕

我吃〔蚵啊煎〕!!!
為了彌補上次的心理不平衡(=︿=)

後來去〔湯姆熊〕
還看到了一個〔騷包小弟〕

好會扭阿>///<
還穿黑色高筒襪。。。〔在下佩服〕






[高筒騷包!] 搖下去~!搖下去XD




回捷運後
4個沒良心的拋我一人坐回小港ˊˋ

但車不會像你們的那班擠成那樣(-ˇ-)
嚇死人噢(= =)一群沙丁魚。。。


今天玩完投籃機
頭痛的要死="=

難道是睡眠不足所引起?!
挖勒!我天天都馬勒睡眠不足=oo=+


好辣!總之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
下次再togeth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