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前天一樣頭又痛了(-"-)

一上車自然就先睡了
哪知道兩個白目死小孩
居然跳上去遊覽車上打車窗= =|||
[天,快昏倒了我]


就在我暈到快不行的時候,我拿水來喝
剛好聽到 kiss radio 的廣播
就Jesse McCartney 突然蹦出一句話,差點讓我整口水奪嘴而出
         
          如下:↓↓↓

[你阿嬤,You are listening to kiss Radio.....]


瞎毀!好一個[ㄚ豆阿]!
華語還沒學「遛」,就學人家罵髒話啊(=口=)?!


搞了半天,他是說。。。


[你好嗎,You are listening to kiss Radio.....]


ho~!my Goodness X◎ 我耳包>︿<


緊接著又聽到了一個很。。。
驚奇的人!!


他是被請來報整點的吧。。。

     如下:↓↓↓
[大家好!我是[陳威全]現在是下午x點x分..........]

痾。。。
現在是怎樣?
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我聽到了3個陳威全,同名同姓又同字(-▽-")
(原來這是菜市場名.....[小聲])

陳威全老師啊~your mother不錯噢!
這名筆畫應該很好吧!
你看那麼多人取著個名子吶︵"︵


嬋君= =
你上次路過的那個應該把他叫住才對~!
跟他說他失散多年的兄弟正在我們身邊徘徊。。。





還有一件事忘了提出來「槓」
昨天坐區間的火車回[高火]
車種算是新的吧!

但可怕的是他的語音系統。。。
[九曲堂到了……台語版、客家版、英文版......]

等到要開們的時候...

[ GO OPEN ]



哈哈,靠唄!瞎咪勒GO OPEN!
挖勒[GO GO SISTER]勒!XD

聽她的口音,還是個台灣人呢!(=ˇ=)

聽了第2次,才懂
原來她說的是...

[DOOR OPEN]


呿!是不會發音標準點噢!
害我笑到胃痛=oo=

而且不是應該唸成[open the door]?!

哀~這個社會變了=#=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