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隨著時間流失,會漸漸的淡忘掉

我相信遺忘的存在,但它卻無法回應我

我漸漸的去回顧,ㄧ個月前所逃避的事情

這些日子來,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生活沒目標?!

或許是吧!


這天,看到了你的發表,我沒任何感覺

曾經傷心過吧

我不記得....也許


只能回想到以前的種種,讓我胸口發悶

不單單只是痛苦,還富含一點溫馨



其實也要謝謝有這些人



這樣的一個環境,讓我成長

人活著,往往只想著要幸福

卻沒發現,若將痛苦、絕望、悲傷

轉換成一種治病的藥

不也很好?!

俗話說良藥苦口

這是人的必經之路






不想在逃避了,我會接受它

不管旁人要用哪種眼光,哪種想法來看我

我都會繼續吃藥,讓病趕快好起來,不再發作

不讓它再次絞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