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pixnet了
自從上次軍歌後...。


暑假
頭路難找

在家每天遊手好閒
該是準備衝刺的時候了

實習8/24
我希望那天有人叫我起床

我怕我玩到開學
還在家睡回籠覺


1年多前
我誓言要睡20個小時

這個暑假
我做到了

果然是
《JUST DO IT》

哈哈
這根本就是嗑藥而後昏厥嘛!!

真是睡神附體〃ˍ〃



很想再到壁虎家玩WII FIT玩到全身癱瘓
回家好好沖個澡,再打打牌,睡個覺~

活的如此愜意阿~~XD


唉,忘了還有4.5本厚厚的書要讀ˊˋ
基護 內外 ...害死我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