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面臨

[實習]

實說,我沒信心

我的王元心,一年復一年,無減反增



看著即將畢業的學長姊等人

我也替他感到高興,也替自己感到壓力

希望你們能考上「護士」與「護理師」

希望我能為了日後的前途更盡一份力



就算沒有誘因;

我也能玩的根瘋子一樣,毫無節制。




就算有心向上;

我也依然在這邊打這什麼爛誌,打發時間。





一點
都沒變


生活
除了糜爛
還是糜爛




至今

我好想改變

我想讓自己的起點不輸別人

我想讓自己的終點贏得勝利



我想要的
李慧君你能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