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幹!我愛上他了,這隻[雞]超帥XD
一出場我看到他 就在想說 媽的 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他有演過【跳越時空的情書】和 珊卓布拉克
但那時候看沒那麼帥啊= =" (果然是越老越有味道....乂D乂D)



MAYBE是他那副死臉 適合演外星人吧!
有幾幕他都會讓我聯想到[機械公敵]裡的〝桑尼〞

沒有表情的他好帥*▽* (幹!好像花痴)





我最喜歡這段,很好笑,還交換立場XD

ph1228890401316962.jpg





整齣戲唯一讓我看不懂的就是最前面
我還以為他是跟蜘蛛人一樣,被注入什麼異物而轉行的

結果他後來一直說他是外星人
[ㄚ導]在戲中也沒多安排點解釋=x=
真他媽的我的讓我難做人ˊ︿ˋ



哇屋~~!
Keanu Reeve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