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打的網誌】


7月5日,很高興這天能再看到你們
有些人第一眼看到,我甚至忘了你是誰

昨天到便所吃飯,
真覺得東西,不像我期待的那麼……優?

但難得能跟朋友吃頓飯,
我還是覺得夠本了。

尤其是飯後,大大小小盆的冰
被說服吃下那大匙《ㄘㄨㄚˋ冰》,讓我很想吐。

結果當天我MC就來了
我會痛死做狗爬……


飯後還來個拍照,只覺得有張很特別
是全家福?還是情侶裝?






當天,還跟[軒]講了一口破英文
身為台灣人,我感到很抱歉!

後來去打保齡球,怎麼說呢?
做為人,我感到很慚愧!

跟本就是去那裡洗溝的…
很奇怪的是,那台機器連連出問題

只倒了八顆,給我算全倒?
算了,我虛心接受吧!

本還想去逛夜市
但實在是渾身無力

就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