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睡
早上11:30起床

7:55看到[罐頭]的簡訊
撒拋尿後繼續沉睡

KI MO GI不是很好
因為我沒睡飽=︵=


陪我爸媽打完球
就一路狂飆到[壁虎]家

她媽的我超冷>︵<"!!!





結果我留鼻涕了=pq=





這就是今天倒楣的一天

又沒玩到HOT"HOT

[似賠了夫人又折了兵="=]
真不知道我今天到地在慌忙什麼的= ="


後來去環書...
又陪壁虎去Donutes"買蛋糕

說是她表弟生日
所以要買給他的

盲腸手術後
宜吃蛋糕這種東西嘛︵ ︵?

我也不會挑蛋糕
因為上次挑一個給我[媽&姐]當生日禮物

他們好像
不怎喜歡

所以




我不認為是我眼光不好啊!
對我的禮物有什麼不滿嘛>︵<!

說ㄚ說ㄚ!!!

哼!





















挑蛋糕的陰影扔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