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擠の人群;是令人畏懼的=︵="


今天跟【阿貝】&【喇雞CAN】
去DREAM〃MALL逛= =

老實說;
本來很不想去;
因為真的很累;
討厭沒睡飽去逛街;
心情會很睹X!

早上9點多吧;
接到一通電話;

[!@#$%︿&*……]

很想說;
你們自己去逛好不好!

但我知道;
會被砍=︵=+

所以就免強自己爬起來;
打開電視;
讓自己回神一下;
稍後;
就去準備惹……

到惹火車站;
想說先去買瓶水;
再去找他們;
哪知道還巧遇【韻杰】@︶@+

到惹★M★會面後;
我們三個講惹很多話;
有令人難過的;
也有開心的~!

最後我也只能說
《不予置評》

不是我想當好人;
而是我不想說太多別人是非;

這事;
每人;
心知肚明就好!

但我當時很想檢舉一句話~!

:[看到最後,誰會是一個人!]

就算他有千萬個不是;
就算令他人看不順眼;

但還是有曾經;

曾經是朋友~

我連100個;
  選50個;
我都會很難抉擇惹~
[懂我的人大概都知道吧~!]

更令我害怕的是要
          [2選1]?!

若真的狠下心來選;
那比什麼事都還要簡單!
[選擇題都還要選A.B.C.D.E.F呢!]

只是;
事後;
問自己良心;

不後悔;
這才是選擇的意義!

以往;
都是朋友;
更何況是幫助過我的;
不管他是否

真心;
真意;

但我內心都沖滿了感謝~!


————————————————————————————————


我很貪心!
想要周圍的人;
都是我的朋友!

更何況;
是讓我覺得;
你這個人;
可以讓我深交!

我很不想放掉你們任何一個人~!
這是實在話~!

少了一個;
我都會很難過~!

[雖然我看起來不像會為這種事難過的人="=]

但這是事實~!



這些話;
足夠補充我的《不予置評》4字了~!

————————————————————————————————

後來;
我才發現;
有3隻可憐蟲;


 ◆工廠那個〈張〉◆

放鴿子惹~!

聽說他們很不高興~!
阿貝她也很獄卒阿~!

接下來陪《阿貝》去逛★玩具反斗城★

痾~!
她的最愛...
●史迪奇●

[終於知道她為何買到沒錢座車回家惹\="=/ ]

喇雞CAN;
還買了一個超大a時鍾回家………

居然沒帶子裝@︵@|||

手拿……
超酸抖= =|||

後來去逛;
擠死人不償命a堀江~!

搞到整個人都頭暈了...
但還有看到【碰碰】欸!!!
[精神自然來XD]

後來到MM休息;
沒位子座;
座到吸煙區去="=

熱的要死~!

後來看到裡面有位子座惹~!
【仨】趕緊衝進去~!

【喇雞CAN】約她哥出來;
大家1起聊了一下吧~!

但我不喜歡他="=
怎麼說呢~!
喜歡不熟裝熟吧!

我不喜歡陌生人;
座我旁邊就算惹;
手還靠在我的椅背上!
是怎樣= =
我跟你很熟嗎?!

要往後躺;
又感覺有熱氣吹過來;
媽的~!
超噁濫~!

害我一直往前座;
媽的!
腰酸死惹!

到最後;
我跟【阿貝】先離開了!

留下惹【CAN】跟他;
老實說我很擔心……

後來;
陪【阿貝】到火車站搭車……
應該說是他陪我吧=︶=+

我們還依依不捨的離別勒~!
在大庭廣眾下演戲;
我看乾脆轉行去《中華藝校》算惹!

回到家;
發現有人在偷偷跟我抱怨囉=︶=+

某人說他還是很不爽U=︶=

該消消氣惹吧!
做人要有度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